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巧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巧合 標籤:巧合作文

  還有一段時間才能堅持到最後。你是不是已經支撐不住了。這兩天歡樂的過程當中很少人去和他們說話。但是一直以來的用不到你的時候就不會聯繫你,只有他們真的能夠利用到你的時候,只有當你有利用價值的時候,他們才會對你說點好話,和你不斷的聯繫。

  或許我也不知道在這樣的過程中,如果你們說了一些話,會不會產生誤會或者是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可是現在我覺得這些東西根本就是不重要的。如果你們的關係真的是那麼輕易就被影響了,但只能說,它本身就是存在問題的。

  假如那些故事本身就是聽別人說來的。道聽途說,又有多少真實性存在。

  只不過是別人造出來的傀儡和木偶。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無論你說多少的話,別人都不一定會相信。

  假如從一開始大家都能看得清楚你的內心是什麼樣的想法。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無論你說進多少好話似乎對結果都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因為這個結果從一開始就是已經註定好了的。這好像你們第一次相見的時候。就是有人在背後安排好了。

  所有的偶然都不是巧合。

  假如有一天你終於有機會來到我們身邊,陪我們一同看風景,看日落。那麼我將會很高興陪伴你度過這一生。

您正在瀏覽: 巧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