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鋪滿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鋪滿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仔細想一想,他和她竟不知從何時相見的,只知道遇見便是許多年後。相遇時,不知怎的,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他與她不覺間時間已溜走得這麼快。他們相知想戀的時間,只不過短短几年,比起這中隔的這麼久的時間,不足一提。但是這幾年,彷彿經歷過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比起現世的年輕人來說,他們當初多麼微不足道,如今天天哼哼唧唧的,不過是愛么。他與她都未發覺。總之,日子是過了那麼久,中間空缺了彼此的日子,彷彿為了這一天飛逝,明明他們活在其中的時候時常感受不到時間這回事。年華過了,他們終於相遇。

  這次的遇見與第一次遇見不知不覺里有些冥冥註定,車上某個瞬間,彼此深深印記。外邊飄逝的樹木林葉悄悄的把時光領會昨天。那是1994年的春天 ,陽光灑滿整個車窗外的世界,一位女子急匆匆的跑上車,他的眼也就定格在那一瞬。嚴格說起來,她並不是他欣賞的類型,有些圓潤的臉龐,又有些方的印記。說方倒也不是方,帶有一種神秘的味道,把他深深吸引。售票員從沸騰的人群里飛奔過來,說飛奔一點也不為過。甚至她的黑色革包把他的手刮的有些生疼。她急遭遭的從自己的口袋摸去,越是着急越是看不見錢的蹤跡。由於跑的飛快的臉龐微紅。額上還有微微的汗。有些緊張的話從嘴裡慢慢吐出:不好意思。真的太不好意思,我的錢可能放在家裡的衣服里了。賣票的女子有些激動。嘴裡念念有詞說這女子也穿的人模狗樣,推着嚷着要她下車。出於某些奇妙之處,他幫她買了票。她微微的臉變得更紅。或許這一刻。他們的情緣比這外邊的陽光更燦爛的情緣就此開始。

  讓人更想不到的事是他們竟在同一工廠工作,或許以前沒遇見也是一件好事情,總之他認識了她,在這麼一個日子裡。要是提前或延後,指不定就錯過了這一場情緣。沒有目的性和結局性的,他們沉迷於彼此。

  在如此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終於相遇。

  也曾經,在那樣陽光的愛情里,陽光顯得透明。

您正在瀏覽: 陽光鋪滿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鋪滿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