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寒假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見聞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時候,我到外地的表哥家玩。剛好我到那的幾天一直是陰雨天氣,幾乎就沒有真正地天晴過。

  就在這些天中,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那就是即使是非常明顯地陰雨天,可是路上的行人沒帶雨傘的也非常多。

  我很是奇怪,畢竟如果是偶爾一天變天下雨忘帶雨傘的話,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可明明天氣預報天天是這樣的天氣,怎麼他們就不事先預備帶雨傘呢?

  然而,經過幾天的觀察,我終於發現了原因。原來這邊的春季天氣大都是這樣的陰雨綿綿,雖然是下雨天,可也不能算是大雨,更多的是小雨,而且是那種像飄絮一樣的毛毛雨,你看着是雨天,很多時候,只要你的外套夠厚,又帶有大帽子的話,真的就把帽子帶緊,不用帶雨傘也行,也更方便一些。

  所以,說到底還是我初來乍到,有些大驚小怪,其實每個地方的生活習慣不一樣而已,久而久之就會了解了大家的習性,通過這件事,我讓我更加明白了要多見識,不能只局限在自己原有的認知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