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春色鋪滿天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春色鋪滿天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寬容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的……

  在小學生活里,老師們的細心教育,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在家裡,媽媽的用心指導,更讓我親身體驗。

  媽媽雖然一字不識,但她卻擁有一顆寬容的心,在她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她善良的心靈,作為女兒的我,怎能不刮目相看呢?

  在日常生活中,媽媽從不與人斤斤計較,對我也是耐心指導,因為有她的寬容,我才會有一個完美幸福的家。她對鄰居總是和睦相處,這點點滴滴此刻都在我的腦海里重現……

  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妹妹在家玩遊戲,正玩得高興,“撲通”一聲,刺耳的聲音帶走了歡笑,迎來了沉寂,霎時周圍靜靜的,好一會兒,我睜眼一看,媽媽心愛的花瓶已經碎得不成樣了……

  慘了慘了,這下可怎麼辦啊?那可是媽媽最心愛的花瓶啊!我想着想着,心跳加速了,大禍臨頭的感覺直湧上心頭,眼眶裡布滿了熱呼呼的淚珠,“嘩啦啦”落下來。

  正在我無可奈何的時候,媽媽回來了,“糟了,這次一定‘沒命,了,”我心裡想着。“叮咚,叮咚”媽媽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轉眼間媽媽已經來到了我的面前,我的心像要跳出來了一樣。

  媽媽看看我,再看看滿地的花瓶碎片,竟着急地詢問我有沒有受傷,霎時間,我呆住了……

  每當望着花瓶的時候,總會想起媽媽寬容的胸懷。

  媽媽寬容的胸懷勝過無邊無際的天空,比過大海里的水,是我心裡永不凋謝的花兒。“想要得到別人的寬容,必須先學會寬容別人”這句話,我不曾忘記過,無時無刻都在體會……

  媽媽在我心裡永遠都是無可取代的,因為有她的存在,有她的寬容,才有我幸福快樂的笑容,媽媽就像是我走向未來,走向夢想道路上的一盞明燈。

  媽媽,您勤勞的汗水,您喜悅的淚花,讓春色鋪滿天涯……

您正在瀏覽: 讓春色鋪滿天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春色鋪滿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