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很多。多到一個可樂罐掉下來都可以砸死倆三個。但是能真正了解我的卻少得可憐。朋友們都說我很快樂,但是我很多時候都對他們說我不快樂。可是他們卻開玩笑似的說如果我不快樂那麼離世界末日也不遠了吧!我並不想因為我的心情不好而導致世界提前一天毀滅。所以我總是用微笑面對着所有的悲傷對別人說我快樂。

  但是有一天俊突然對我說:“志,你不快樂。”然後我很欣慰的笑了。

  幸福就是在你被別人誤解為很快樂的時候,有個人能站出來對你說:“你不快樂。”

  安妮寶兒說過:“只要以同一種的姿勢閱讀,我們就能彼此安慰。”

  莉說她在家的時候會看電視看到很晚,所以她經常是手裡端着一杯咖啡坐在電視機旁看到很晚。寫到這的時候想了下安妮說的話,心想或許以同一種姿勢做着同一件事也能彼此安慰吧!自己以前總是手裡拿着一罐可樂玩電腦玩到很晚,很奇怪自己竟然會為了一句不怎麼現實的話而去改變多年來養成的習慣。或許如果有某個白痴的預言家說顛倒生活會讓時光倒流的話,我想我也會毫不猶豫去做。

  幸福就是能和自己在乎的人以同一種姿勢做着同一件事。

  莫小豬是一個很耐看的女孩,所以每次陪她上街都得帶上一合金嗓子。因為每逢朋友都會問:“這個是你男朋友?”然後她就笑着看我跟別人長篇大論地解釋。在一家小店裡看中一對手錶,並不是因為它的外型有多漂亮而是因為背面有倆個觸動心鉉的字??友誼。

  我說買了以後就不用我那麼費勁跟人家解釋了。但是在去結帳的時候才發現身上的錢根本不夠……

  當事情差不多被我忘得一乾二淨的時候,她突然把那個手錶放在我面前。眼睛又再次模糊了視線,腦海里只剩下我小豬和那對手錶……

  幸福就是在你就要把一件很不起眼的事情忘掉的時候。有個人幫你把它從腦海的最深處撈起來。

  不用刻意去尋找,當睜看眼睛的剎那你就會發現其實自己一直座在幸福的旁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