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當我拿起筆的時候,不知有多少心理話想對你們說,紙已經鋪開了可是我的心還在怦怦的直跳,因為我想對你們說的是有關幸福的事,我想把他告訴你們。 

  爸爸媽媽,你們還記得嗎?再讓我第一次感到幸福的時候是有一次天下着大雨,那天我剛好發著高燒,是你們冒着雨把我從到了醫院,你們給我看病連衣服都沒有穿只是穿着睡衣,就是在這天晚上讓我感到很幸福。還有一次,我在學校里因為天上下着雨我沒有帶雨傘就回不了家,所有的同學都被家長接走了,就上下我一個人了正當我扭頭回教室的時候爸爸媽媽來接我了,爸爸把我背着走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在後面給我和爸爸打着傘,在路上爸爸差點被滑到我和擔心還把爸爸有什麽三長兩短,可爸爸沒有滑到他依然堅強的背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這就是我第二次感到幸福.... 

  其實你們才是我這真的幸福因為我有了你們這樣的好爸爸好媽媽感到幸福 

  此致! 

  祝身體健康 

  你們的女兒閆微 

  09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