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曼珠沙華~悲傷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曼珠沙華~悲傷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彼岸、曼珠沙華~悲傷的回憶 標籤:曼珠沙華作文 受傷的小鳥作文 受傷的心作文 彼岸花作文

彼岸、曼珠沙華~悲傷的回憶 

  記憶中的雨,也彷彿在嘩嘩聲中全部釋放出來,在這個城市上空、在我心裡、滴滴答答, 

  題記 

  秋日的天空,格外明爽,耀出一片可愛的湛藍色,獨自一人坐在教室里,記憶中,好久好久沒有過獨自一人的時候,彷彿耳畔總是回蕩着喧鬧的叫囂…。. 

  記憶,就像雨水般,便這樣一點一點的渲染,浸到內心的最深處。那最不願觸及的地方,那最珍貴的而又最可笑的記憶之所在…。 

  面無表情。很無所謂的望向窗外那片澄澈的晴空,於是,將視線定格在遙遠的天 際,將心思放飛在那無邊的迷惘。 

  朋友?究竟是一個什麽樣的概念呢?真的有些不明白呢!曾經的自己,傻傻的,獃獃的,特別重視朋友的存在呢!於是,便只會傻傻的付出一切,卻只為去維繫那份虛如空氣的、夢幻般的、脆弱的友誼,結果呢?自己究竟得到啦什麽呢?重視自己如此看中的那樣一份友誼,卻如泡影般瞬間煙飛彈滅,來不及去思索……。 

  呵呵…要咬唇,沒有痛的感覺,更沒有恨的感覺,也許痴笨如他的自己真的不懂的怎樣去恨甚麼,有的只是那絲絲的苦澀,更多的是無際的麻木… 

  曾經一同對着噴泉許下亘古不變的心愿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不管是非與否 

  我們都會使最好的姐妹 

  可那誓言 就像美幻的泡沫 瞬間即逝 

  也許愈是美麗愈是脆弱 

  就像盛夏的泡沫 

  淚水就這樣無聲滴落 

  潤濕心房…。.原來 

  自己仍是無法割捨那份曾經的友誼 

  仰首、合眸 

  夢中 

  大片大片的曼珠沙華 

  悲傷的回憶——盈滿彼岸…。.

您正在瀏覽: 彼岸、曼珠沙華~悲傷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曼珠沙華~悲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