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代價和資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價和資本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在此之前,我們也是不認識的,但是從此之後,我們給自己定了一個很大的目標和標準,這其實對於我們來講是一個很有力的作用。

  從這件事情發生之後,我們就有了交往的原因和關係。不管是因為工作還是因為學習方面,我們都有可以溝通交流的地方啦。

  但是從那以後,我們就發現圓了很多東西都不是說出來那麼簡單的,而且有很多東西你想說出來可以,但是你要為你說出來的這件事情承擔所有的後果,以後很多事情都會因此而受連累。

  很多結局也會因他而發生變化。

  所以有的時候我們做這一件事情,還不如不做。

  我們沒有勇氣的大多數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沒有承擔他的代價和資本。

  唱英雄的事情誰都會做,可是之後呢,誰來收拾爛攤子。

  我們都應該學會成年人的處理方式,以及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看的清楚。

  所以我們一直都在成長。

您正在瀏覽: 代價和資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價和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