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沒有資本不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有資本不努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老師喜歡說:“你現在不努力,二十歲開同學會的時候你還在流浪!”

  是的,語文老師總會堅信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只要有努力,就能考上好的高中!他總是說,你沒有好的家庭環境,那麼你就沒有資格不努力!

  語文老師喜歡說:“人家有着上億的資產,都那麼勤儉努力!你有什麼資格可以不努力的呢!”

  是的,我沒有一個好的身世,我必須好好地努力,我必須讓汗水來改變我的人生!

  體育老師喜歡說:“你不考個好的高中,你爸媽交那麼高的學費,讓你來這個學校幹嘛!”

  是的,我家裡人交那麼高的學費,不是為了讓我敗他們的錢的,一直在做一種投資,只是希望他們付出的可以有意義罷了!我怎麼可以讓他們的投資落空呢?我是他們投資的一個方向,我不想讓他們由落空的感覺!

  我沒有資本不努力!因此我就是必須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資本不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有資本不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