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最近有點兒怪顛顛的,一會兒大雨瓢潑,一會兒陽光燦爛。更無奈的是反覆無常的天氣使得周圍的一切人、物,看起來都沒了以往的生機。邋圾着拖鞋,走在樓上,看着樓頂上的竹竿上蹦跳着的麻雀鳥,沮喪地祈禱着天兒快快好起來哦。

   這倒也沒啥,大不了就感冒,(*^__^*) 嘻嘻,還能增強身體的免疫力,有何不可呢?可是早上的陽光改變以往的“溫柔”,用它那惡狠狠的發光眼照着伏在教室窗戶邊上的偶。o(︶︿︶)o 唉,好難受呀,坐在這裡透不着氣,上課時抬頭看上邊老師的板書,又覺得模糊。

   “誒,咱今天頭一節課上啥?”瞧我的“健忘症”又上來!

   “英語!”

   “哦……”我迷迷糊糊地應答着,忽然大叫,“Oh,my gad!”天吶,剛才聽班主講話,都把英語錄音機都忘拿了呀!

   我忙不迭胡地蹦了起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撥開聚在走廊上聊天的男生,一股腦兒地直衝辦公室。可能是因為緊張的緣故,我的腳步聲引來了剛走下樓道的老師的“轉目”。哎呀,管他呢,快點快點,要上課了,真是的!我一步跳到了辦公室,惹得辦公室里的其他科任老師用一種不滿且奇怪的眼光看着我。我這才明白是我的舉動太魯莽了。可是能怎麼辦呢?我心裡念叨着:“不要後悔,不要後悔,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解決,下次一定不會了!”Miss Huang的親切態度使我的心理得到了調整,她笑着對我說:“跑那麼快乾嗎?呵呵。”我也只能夠用乾笑去掩飾那一份初來乍到的尷尬。

  這不過是很平常的事兒,卻提醒着我:凡事不能太馬虎了,真的!

您正在瀏覽: 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