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超女”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超女”加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李宇春在我的心裡就是一個“女皇”,可望而不可即,她雖是一個女兒身,卻有着男子的瀟洒、洒脫,我相信,這也是她征服所有觀眾的一個最重要的因素。在舞台上,她充分發揮自己的獨特氣質、運用自己的獨特嗓音、舞出自己的獨特舞姿,使她成為了當之無愧的“超女”冠軍。 

  周筆暢,我可以誠實地說,我實在不怎麼欣賞她,因為我總感覺她似乎在刻意地模仿春春。但是,她與春春的風格可是完全不同的。她雖然外表很像一個男生,但她只要一表演,就完全泄露了本性,她的歌聲婉轉悠揚,宛如一個引頸高歌的仙女。 

  張靚穎是我心裡的有一個“女皇”。對於她,我所崇拜的不是她的表演或是她的外貌,而是她那無人可比的唱功。在本屆的所有“超女”中,應該只有靚穎才能唱出那穿透世俗的“海豚音”,跨越三、四個八度不是問題,尤其是她展現的Minnie Pipperton的《loving you》,真是無可挑剔。 

  何潔,我認為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她在舞台上無所顧及,大聲唱歌,大聲說笑,沒有拘束,這應是其他“超女”所不能比擬的。而且,她還是最具舞台表現力的,一跨上舞台,就充滿了激情,就有一股“天下任我行”的氣勢,很能感染觀眾。 

  紀敏佳,相信有很多人為她抱不平,以她的功力排名第五實在是委屈了,可是看她,還是笑的那麼燦爛。紀敏佳身為一個蒙古人,繼承了他們的所有優點,歌聲清新脫俗,彷彿能把人帶入仙境。尤其是她演唱蒙古族歌曲更是將其演繹的天衣無縫。

您正在瀏覽: 為“超女”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超女”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