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我不悠揚的加油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我不悠揚的加油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開運動會了,感覺不是很好。總會想起上次運動會的點點滴滴,會不住的思念、想起以前的那個班級,想起我們一起仰頭望着天空,沒心沒肺的開心大笑,想起那些可愛的同學們,對運動員的噓寒問暖,想念那個耐心的小老師,為了教我三級跳,一次又一次的演示給我看。想念和同桌因一句說倒的話,忘我的開懷大笑,想念老崔子幽默的話語,想念老崔子欺負小永子時滑稽的動作,想念那時的我們,那麼的幸福,安逸。

  每當說起以前班級如何如何的好,我又那麼迫切的想要回到過去時,媽媽總會告訴我:要面對現實,以前的都變為往事。可我不明白的是,難道真的是失去后才會珍惜?那為什麼,在初三時,無論我怎樣珍惜和大家呆在一起的日子,都無濟於事,到現在,我依然會懷念,懷念過去的日子,過去的我們。失去后才懂得,那是我們真的很幸福。

  我想說:以前的我們、特別幸福。今天的運動會給我更多的是感動,不是來源於現在的班級,而來源於我的至愛——三年二班以前的同學。偌大個操場上,各個比賽場地都擠滿了人,運動員、裁判員、觀眾。當來到報名處點名時,看見很多以前同學,他們並沒有因為我們現在不在一個班而不再為我加油,相反,他們不僅為我加油,而且還再為我比賽時存在的一些不對的地方予以糾正,並使我取得了跳高第二名的好成績。

  在我比賽完后,我跑去為他們加油喝彩,用我不悠揚的歌聲溫暖你們的整個比賽。

您正在瀏覽: 用我不悠揚的加油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我不悠揚的加油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