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份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友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份友情,是炎炎夏日的一股清泉,讓我舒適愜意;那份友情,是凌厲寒冬中的一爐炭火,讓我溫暖;那份友情,是充滿陰霾的道路中的路燈,讓我明確方向,不曾後退。

  望着教室窗外的傾盆大雨,我不禁擔慮了起來。天空霧沉沉的,煙霧環繞着青山,雨滴擊打着窗戶,發出重重的“砰砰——”聲。大雨嘩啦啦的下着,織成了一條條的線,縫紉着整個世界。“我沒帶傘怎麼辦啊?而且我還要坐車回家,完了完了,肯定要被淋成落湯雞,說不定還會感冒。昨天明明看了天氣預報要下大雨,今天還忘記帶傘了,我這記性啊。”“叮叮——”下課鈴聲響了,放學了。

  同學們都撐着傘離開了,臉上洋溢着笑容。而我怎麼也笑不出來,走在走廊上,望着外面的傾盆大雨,我把手伸出走廊,袖子瞬間濕了一半。突然我的好朋友說:“你沒帶傘啊。”我嘆了口氣,說:“是啊。”她說:“我跟你一起吧。”我說:“我跟你都不是一條路,怎麼一起啊?”她說:“我把你送到車站,我自己原路返回。”我心靈顫抖一下“這麼麻煩她還要送我,裝作沒看見我不就行了,這就是友誼?”我感激的點了點頭。

  雖然我們現在已經不在一所學校,但是我一直會把這份友誼珍藏在心裡,最深刻……最深刻……

您正在瀏覽: 那份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