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績出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出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績出來了,竟然覺得,初中這三年,所有的緊張都是多餘的。

  所有老師的預言都錯了。哈哈哈。曾經的語文老師說,我可以輕鬆上一中,金中再拼一點,就可以上了。後來我真的就再拼了,結果把一中拼沒了。現在的語文老師說我可以上一百一十,結果只考了個108,曾經英語老師說我的英語輕鬆呢,輕輕鬆鬆就可以上110的,結果沒上110,反而是考的最差的。英語老師讓我把成績發給她,她發了噴血,英語考差了好多。我反而安慰英語老師說沒事啦,反正都出來了,就這樣了。

  不知道怎麼解釋我的英語,反正後來我的英語是走下坡線的,因為後來英語學得太多了,反而亂了。我這個人是被壓着就學不好的,只要時間被別人安排了我就學不好的,反而是如果自己去學,輕鬆能學好,但最終我還是得選擇私校,因為成績不允許。問了問成績,就我考的最差了。

  小學一個玩的特別好的男同學,考了758,想哭。我明明知道自己是受不了壓力的人,終究還是選擇了那種日子。或許是覺得,已經習慣了三年,再一次過這樣的生活,會更加得心應手吧。希望自己可以走的好好地。

  聽別人說,人這一生後勁不足的總是前面火力開發。我希望我的高中可以不要再這麼心有餘而力不足了。因此,要隱退江湖了!

您正在瀏覽: 成績出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