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績出來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出來后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高考成績出來了,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

  這個成績,我很平靜。沒有太多的感慨,也沒有太多的抱怨。

  高考的成績,和我平時相比,比最好的差,比最差的好一些。曾經那麼努力過,不會白費。別人是別人的成績,考的再多再少,都是有因果的。我想,我不能像那些什麼都不懂的家長一樣,只看外表的光鮮。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成績和努力還是相對成正比的。

  成績出來了,我什麼都不想去看,什麼都不想去問。到時候再說吧,盡人事,聽天命。

  我們的未來如何,此刻我一點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誰說成績一定決定人生了。

  不知道那些高考失利的同學們,他們此時是否萬念俱灰?我的好朋友們,考得怎樣,我也沒敢去問。我們遵循查成績之前約定的原則,你不問我不答。

  儘管這種方法有點自欺欺人,但是,至少看不見聽不見,心裡多少好受了點。

您正在瀏覽: 成績出來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出來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