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成績出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成績出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期中考試成績真的出來了!我自己都沒有想到怎麼會那麼快,一切都好像恍然如夢一樣。時間流逝的那麼快,一轉眼就到了期中考試的那一天,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考完的呀。只記得期中考試的那幾天過的特別的快,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時間就悄悄的流逝走了。

  可是時間還是過的好快,期中考試成績出來的時候我還是始料不及的。可出來了,那我們就要去從容地面對它,就像從容的迎接考試那是一樣的道理了。雖然我的心裡也有很多的緊張,惴惴不安的感覺,我也有。可是,我想成績早晚都要出來的,與其我們要去畏懼這個成績,還不如期待一下這個成績出來。看到老師進了教室,打開了電腦,全程我都是直視的,我似乎看到老師讚許的看了我一眼。難道我考得還不錯?心裡突然有種喜滋滋的感覺,不過我並沒有顯露出來,不顯山不露水,因為我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考好了,到底手裡還是出了點冷汗。老師是按學校報成績的,我還能聽到老師的聲音清晰的在這個安靜的掉根針都能聽見的班級響起,李玉01,語文90,數學83,英語85,班級排名16,年級排名92……一眨眼老師竟然已經報完了前面的五個同學了,終於輪到我了,我自己也承認,我的心裡還真的有那麼一點的小期待。李安然,語文93,數學95,英語84,班級排名3,年級排名25。成績終於出來了!我只覺得自己的心臟砰砰的跳,年級25名,還算是個不錯的成績吧。心裡有點開心,暗自竊喜,表面卻是面無表情。當然要做個不顯山不露水, 是高興是難過都放在心裡的人啦。

  期中考試真正出來的時候,我比我想象的還要從容,如果這次沒有考好,我估計也不會皺一下眉頭吧, 不開心給誰看呢?別人都有自己的成績,誰會關心你的成績呢?還不如好好去努力呢,致這次考得不怎麼好的學子們啦!

您正在瀏覽: 期中成績出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成績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