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考試成績出來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成績出來啦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早,我就聽到有人告訴我,我今天考到了第21名,聽到這個消息,我頓時五雷轟頂,直覺便是,不可能吧!

  可是,這件事情是真的,成績單上面白紙黑字寫的分明,哭喪着臉,看着成績,鬱悶的心情完全不能疏解。哎,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如此了。我苦中作樂的想着,上上次13名,上次17,這次21,每次都是四名四名的退,難不成下次得25了?想到這裡,又開始心塞起來了。還有,先別說自己的這一關,老師父母那一關就不好過了,上次退步就已經進了一躺辦公室了。

  一整天,我都愁眉不展,一直都在為自己的成績擔憂,以後該如何啊!

  我想了很久,都沒能放寬心情。我告訴了胡靖,胡靖告訴我,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我可以成功嗎?

  “只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自己一定是可以得。

  頓時,我充滿了對未來的希望,充滿了自信。我將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成績出來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成績出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