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還能這樣看你多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能這樣看你多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多一秒停在這裡就好,才發現懷念和你爭吵……”聽着mp3中放出的音樂,思緒隨着它回到去年。

  當清爽的秋風,將天空吹得更高遠,當陌生的孩子望斷最後一隻南飛雁,當枝頭的綠葉換上橙黃,便是我們相聚的日子。

  三十幾個人相聚在一個集體——八一。

  八一曾經是快樂的駐紮地,幸福的代名詞,在那裡有着我們太多太多美好回憶。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臨近中考的學生了,早已沒有八年級的那份飄逸,同學間的感情好像有些淡薄了。

  想起曾經好像就是昨天的回憶,那麼近,可是卻不能抓到。面對沒有了解的班主任,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又想起了曾經的班主任,或許我應該說碰到她是我的幸運,從來沒有和任何一個人訴說過自己的心事,當那一刻感覺好輕鬆。

  是命中注定的嗎?還是上天為我的錯誤帶來的天使?

  在一起有過淚,也有過歡樂。

  又是一年元旦,組織的任務落到我們兩個文藝委身上。那年冬天沒有寒冷……只有熱情。

  慢慢攤開日記本,小心拭去上面的灰塵,這可是我的寶貝呵!

  整整一年啊,就這樣被記錄在小小的本子里,細細品味……

  望着院子里的月光,拿起筆,試圖記錄下那些不再有的時光。可不管我怎樣斟酌怎樣思考,還是寫不出來。才發現過去再也不能回來。為什麼沒有對任何一個朋友流過淚?欲哭無淚的感覺是最難受的,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我渴望此時流下一滴淚,證明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堅強。只是為了身邊的人快樂,所以才掩飾悲傷對自己笑,自己一直在假裝堅強,好累好累……只要這一刻我愛的人都留在我身邊,這樣就好了。

  過去就是過去了永遠不會回來,人生總是演繹着太多的關於關於,我知道時間不曾為誰停留,所有的一切只是蝴蝶為花碎,花卻隨風飛。現在還能看看曾經屬於我的地方,足夠了……

  還能這樣看你多久?

  唐山市唐海縣九農場中學初三:董夢怡

您正在瀏覽: 還能這樣看你多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能這樣看你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