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還能孩子氣多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能孩子氣多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以為自己再也變回以前那個小孩子。我一直以為那些小孩子玩的遊戲很無聊。我已經長大了我不會在玩那種遊戲了。其實我錯了,我始終都是一個小孩子。一開始是現在也是。我一開始不知道當小孩在玩那種遊戲的時候是多麼的快樂,雖然傍觀者都覺得無聊透頂,但當你陷入那樣的情境下你是多麼的快樂。我今天就孩子氣一把。我那時是完完全全的進入了孩子的世界。那裡真的好單純沒有大人世界那麼複雜無趣,那裡沒有大人世界里的勾心鬥角,沒有你爭我搶。因為我也加入過大人的世界,當然我剛剛加入了孩子的世界。在孩子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簡單明了的,一切你都不用想得太複雜化。因為你我他都是一個小孩子。還有好多好多讓我喜歡上了它孩子世界。我突然自己問自己我還能孩子氣多久?如果我一直孩子氣下去好嗎?我無法解答自己這些無聊的問題。又突然我的腦海里浮現了以下那句話。正在這時我想了我以前不會想的問題,因為我一直以為這些問題不值得我浪費如金子般寶貴的時間。但我現在想了好多好多這種問題。當想完這問題的時候。我腦海里出現了好多好多事,比如我還能孩子氣多久多久多久。我曾在聽完曾軼可的那首還能孩子氣多久這首歌的時候也默默問過自己但這個念頭也只是一閃而過之後我再也么有問過自己我還能孩子氣多久。

  我迷茫了。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孩子氣多久?

  無棣縣第二實驗學校六年級:吳婷玉

您正在瀏覽: 我還能孩子氣多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能孩子氣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