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還能孩子多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能孩子多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呦,這孩子長這麼大了,當年見她的時候才剛學會走路呢!”姑姑摸着我的頭說。我聽了之後禮貌地笑笑。是啊,每個孩子聽到最多的話就是這句了。時間一直變,地球不停地轉動,而我們也從當年的蓬頭稚子長成了現在的花樣少年。

  臘月二十九

  漫天白雪,翩翩起舞,對聯燈籠,爭奇鬥豔,滿街的紅白相間。多麼刺眼的紅色啊!他的出現預示着我們又長大一歲,又要告別那所謂的幼稚童趣。多麼刺眼的白色啊!它向我們訴說著長大的種種,長大是那麼的單調和無味。身邊陸陸續續跑過一些嬉戲的孩子們,他們的笑臉,那麼明媚!突然想起,自己多長時間沒有那樣笑了。“天真無邪”,“無憂無慮”多久沒有想過這些詞了,當我們幡然醒悟時,它們早已遠去……

  大年三十

  坐在桌前,看着滿桌的佳肴和紅光滿面的家人,不知道為什麼,高興中透着失落。再過幾個小時就真的長大了,就再也不是無理取鬧,愛在媽媽面前撒嬌的小女孩了。以後的我,要學會自立,學會堅強,學會懂事。走到窗前,看着依舊漫天飄飛的雪花,越長大,越孤單。就像雪花一樣,孤零零的飄落,那過程是多麼的孤單啊!轉身,看向家人,有他們就不孤單,至少不管怎麼樣,他們就在我身旁。電視屏幕依然在不停地跳動,時不時從裡面傳來些笑聲。也許,我們都該學着長大。

  2010年的第一刻

  新年的鐘聲伴着外面的鞭炮聲響起。這一刻,我們舉國同慶,迎接美好的二零一零年,但有誰能知道,在這全歡慶的日子裡,我們再為自己逝去的童年默哀。

  真的,還能孩子多久……

  延安市志丹縣高級中學高一:郭婭

您正在瀏覽: 還能孩子多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能孩子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