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是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踏青,我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我暢遊在思考的世界里,而能讓我引發深思的話題竟然是——親情。我在思考,親情到底是什麼呢?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至今都不會忘記那個夏天,那一晚的每一個情節都在我的腦子裡不停的回蕩,讓我至今都不肯忘記。 

  我小的時候,免疫力很差,經常長病,媽媽成天帶着我往醫院裡跑,連醫院的護士都認識我了!幾場大病之後,我非但沒有好,並且我還患上了嚴重的心肌炎,我病得更厲害了,醫生說這得好幾個月才能好,讓媽媽別著急擔心,說我終究會好的。我那時上小學,無奈之下,媽媽幫我請了好幾個月的病假,讓我在家養病,我不得已到醫院打吊瓶,打了兩個星期的針,病是見好轉了,可我的手卻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馬蜂窩”了。我的病好多了,我和媽媽都很高興,醫生叮囑我們可能還會複發,我和媽媽根本不理會。可又有誰知道厄運在無聲無息悄悄接近着我。不久后的晚上,我又開始發燒,媽媽以為是普通的感冒引起的,就沒太當回事,媽媽給我吃了點退燒藥,我便睡著了。誰知,到了傍晚,我的體溫越來越高,快到了四十度,媽媽知道事情不妙,正準備把我送到醫院的時候,突然發現我臉色發青,嘴唇發紫,喘不上起來,媽媽二話沒說就把我背起來往醫院的方向跑,醫院離我家很遠,爸爸出差不在家,又加上當時已是黑夜,外面漆黑一片,媽媽硬撐着把我送進了搶救室,媽媽也因為太勞累而暈了過去,我醒來的時候,看見媽媽趴在我的病床上睡覺,透過陽光,我發現媽媽的頭上分明多了很多的白頭髮,臉上,也不知不覺的爬上了深深淺淺的皺紋,正當我陷入沉思時,媽媽醒了,媽媽看見我醒了,異常興奮,儘管媽媽的笑容十分燦爛,但還是掩蓋不住媽媽那隱隱的憂傷和幾天沒合眼而留下的印記。我的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看見媽媽那漸漸蒼老的面孔,我再也控制不住我對媽媽的愧疚。爸爸出差回來,我才從爸爸口中得知,媽媽從小就怕黑,從來沒走過一次夜路,就唯獨這一次,我顯得更加自責,媽媽為了我,受盡了委屈和勞累,為了我,肯克服恐懼,走從來沒走過一次的夜路,儘管媽媽做到了。 

  要知道,媽媽給予我們的不知是生命,還有那無窮無盡的愛……

您正在瀏覽: 親情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