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青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上學路上路過一顆樹,突然發現樹下面有一隻小青鳥,原來是一隻從樹上掉下來的小青鳥。小青鳥好小,比我手掌心還要小,眼睛還沒睜開。更不會飛了。小青鳥這樣很危險,路人不小心會踩到它,而且晚上的溫度又太低,可是樹太高沒法將它送回鳥窩,於是我和爸爸就把它帶了回來。

  好可愛的小鳥!黑黑的羽毛,摸上去又軟又滑,眼晴周圍一圈黃黃的絨毛,尖尖細細的嘴巴。它看不見人,但只要感覺有人過來了,就張開嘴巴,吱吱叫個不停。我們每隔二個小時喂它一次,只能喂兩粒米飯。爸爸媽媽還用蛋糕盒給它做了一個窩,並用餐巾紙給它做了一層厚厚的褥墊,小青鳥好像很喜歡,躺在裡面不肯出來。我和爸爸商量好,估計要等一個多星期它才會飛,那時候就可以將它送到它掉下來的那棵樹邊放飛了。但今天早上起床后沒聽到它的叫聲。我把它的窩拿出來一看,啊!!!它死了!!!我哇哇大哭起來。為什麼?!是昨天晚上喂得多了?還是它太想念它自己的媽媽了?可憐的小青鳥!嗚嗚嗚……我傷心得像生了一場大病,中午在學校的醫務室躺了兩個多小時……最後媽媽把它埋在原來發現它的那棵樹旁。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思念小青鳥,它的可愛摸樣歷歷在目,我跟媽媽說我永遠也忘不了小青鳥。媽媽不斷地安慰我,讓我寫一篇文章來紀念小青鳥。

  五年級:1910109112

您正在瀏覽: 小青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