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公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進門,我就看見三隻巨形大碗。碗有點歪,碗里的水傾倒下來,像三條小小的瀑布。接着,我們來到湖邊,觀看平湖泛舟的景色。湖呈“Z”形,湖面很寬闊。湖中有鴨子頭的腳踏船,有電動的小船,還有一個保安叔叔開着汽艇在湖上巡邏。有一群魚兒從眼前游過,平靜的湖面漾起了一道道波紋。湖的中心有一個噴泉,這噴泉最高能噴60多米,噴出的水形態各異,有的像一朵朵花,有的像一棵棵樹,還有的像層層疊疊的山洞。 

  我們來到水上樂園,只見一群小孩在玩水上步行球。他們有的在跑,可是沒跑幾步就跌一個大跟頭;有的在小心翼翼地走,可一不留神還是摔了下來,還有的連滾帶爬,根本站不起來,讓岸邊觀看的人笑個不停。 

  陳晨把我們帶到“八橋小趣”處。爸爸叫我爬奧運五環橋,可我不敢,因為這五環太大了,有的地方沒有扶手,腳下的方格子很寬,要是有個閃失,準會掉下河去。爸爸一直鼓勵我和陳晨爬,可陳晨早嚇得跑遠了。我叫爸爸帶我一起爬,爸爸答應了。我們繞着這五環,要爬幾個上下。到了中間,我全身都是冷汗,不敢看橋下的河,更不敢想像一腳踏空的情形。我閉上眼睛,稍稍定了神,就全神貫注地學着爸爸的樣子一格一格地爬。終於到了岸邊,媽媽說:“你害不害怕?”我說:“太危險了,全身都是冷汗,能不害怕嗎?” 

  儘管這樣,我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太陽都落山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鹽瀆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