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公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公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啦,彩虹也出來了,啦啦啦啦,我們手牽手走呀!啦啦啦啦,I kiss my trees。”陽春三月,春風和煦,楊柳依依。趁着大好春光,學校在清明前夕組織了一次踏青活動。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后,像一隻只小鳥又蹦又跳。 

  我們出發了。一路上,花兒更嬌艷了,像是在對大家微笑;小草更綠了,彷彿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地毯;小鳥在枝頭,唱着美妙的歌兒;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大家嘰嘰喳喳,說個不停,開心極了。 

  不知不覺,我們已來到了公園門口,大家蜂擁而入。“哇!”同學們不由地讚歎道。原來是一隻用樹枝編織成的梅花鹿呀!那“梅花鹿”可謂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隨後,我們來到了“盆景園”。千姿百態的盆景一一呈現。他們種類眾多。有彷彿高山流水的山水盆景;有千嬌百媚的杜鵑盆景;有剛剛發芽兒的銀杏盆景;有鬱鬱蔥蔥的松針盆景……數不勝數,應有盡有。 

  看完了盆景,我們隨着人流,擠進了小山坡。小山坡上的花兒很多,有粉紅的桃花,紅艷艷的杏花,雪白的梨花……我最喜歡要屬紅杏了。從遠處看,彷彿一團團紅艷艷的勝火,又好似朝霞西升,一簇簇的,美麗極力!從遠處細細端詳,還別有一番風味呢!它如小朋友紅撲撲的臉龐,似一位嬌滴滴的小女孩……花瓣兒潤澤晶瑩,白里泛紅。那嬌柔的杏花,嫩嫩的,讓人不敢去碰,唯恐碰碎了。花兒有的三個兩個聚在一起,像幾個親密的姐妹擠在一起。未開放的花苞紅粉粉的,還泛着黃呢!宛如一個可愛的小桃子。這繁華從枝頭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在陽光的照耀下,像幾座噴花的飛泉。它還不時散發出陣陣清香呢!問一問,令人心曠神怡。 

  這些花兒可真美,吸引了一群群天真爛漫的孩子。同學們在花下合影,留下了美好的一幕。我們本想坐在小山坡上休息一下,但是小山坡上簡直就是坐無隙地。男孩子、女孩子,帶着紅領巾的,把外衣脫下來搭在肩上拿在手裡的,東一堆,西一堆,唧唧呱呱地,也不知道說些什麼,笑些什麼,個個鼻尖上閃着汗珠,小小的身軀上噴發著太陽的香氣息。也有些孩子,大概是跑累了,背倚着樹根坐在小山坡上,聚精會神地看小人書。此時此刻,我不由想起了冰心奶奶曾說過:“兒童不接春何在,只揀遊人多處行。”反過來也可以說:“友人不解春何在,只揀兒童多處行。”這一天,整個山坡,乃至整個公園成了兒童歡樂的海洋。我們跳啊,笑啊,鬧啊,簡直像進入了歡樂的童話世界,此時此刻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叮咚——叮咚——”四點的鐘聲敲響了,這個下午,我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明白的道理。這個下午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游公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