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接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接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湖南是一個很美的地方,那裡有好山好水,更重要的是那裡的人們也很熱情,堅強。真所謂是人傑地靈…. 

  然而,一場豪無預兆的大暴雪卻替換了這一切,一夜之間,湖南被那白皚皚的冰雪所覆蓋,頓時成了一個冰封的世界,陷入一場無發想象的大災難中。 

  雖然我不是一名湖南人,但是我為湖南的這次受災也深感同情。並且我堅信,湖南人們一定會挺過這次雪災的,變得更加堅強的! 

  同時我想感謝湖南的這一次雪災,因為是它,讓我看到了什麼是團結,什麼是堅強,什麼是愛的力量。它讓我真正地認識到了英雄的含義:不管是怎樣的人,他只要有一顆充滿愛的心和一雙使不儘力量的臂膀,以服務人民為己任,他就是英雄。我敬佩在這次風雪中湧現的三位因搶修電網而犧牲的三位英雄:周景華、羅海文、羅長明,他們也許與許多湖南的人們遂未謀面,但是我深知,在他們彼此的心中,始終有着一處共同的心愿:為湖南而獻出自己的一份力,即使微不足道,為受災的人們送去一份幫助,即使遂不相識。也許在英雄的家屬心中,他們失去了家庭的頂樑柱,失去了孝敬的好兒子,失去了疼愛自己的好爸爸,他們也許會痛不欲生。但是在千千萬萬的人們心中,他們就是自己生活的保障,是急流中有着唯一生機的一根救命草,雖然很渺小……也正是在這次災難中,我認識到了患難中見真情,認識到了不管是多卑微的身份,只要有愛,就會得到人們讚賞的掌聲。 

  在那一排排被白雪遮掩的送喪車中,三位英雄在人們的不舍中安詳地走了,那時,從路旁的男女老少那一雙雙深含着淚水的雙眼,我彷彿讀懂他們對英雄的依戀,從那一條條悼念烈士的橫批中我宛如聽到了人們對烈士的讚頌。 

  不知不覺中,電視又響起了那首熟悉的歌曲《愛的奉獻》:“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真的很貼切,彷彿就是為了在這場風雪中頑強搏鬥的人們而寫的。 

  英雄走了,但人們的行動並沒因此而停止,相反的,人們在英雄那大無畏精神的激勵下,勇敢的向風雪發出挑戰,數以完萬計的人們自發拿着鐵鍬,來到那冰封的馬路上,自願為滯留的司機開創出一條平安回家的路,看着司機們那慰人的笑容,我真的很高興,因為在這裡的是互相幫助所帶來的震憾人心的溫暖,我看到了那些舍小家為大家的人民交警、人民解放軍、防衛工人,是他們讓因風雪而無法及時回家過年合家團圓,過上一個難忘的新年。 

  白茫茫依然封鎖着中國大地,但我堅信,那些依然堅持在一線抗戰的人們一定會堅持,人們定能用那溫暖的心胸融化那所有困難險阻的。感謝這次風雪,它讓我見到了人間真情,讓我看到了大家庭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愛的接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接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