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落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落人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開始了,雪花開始降落人間。 

  中午的時候,雪花,零零落落地飄了下來。 

  很美。 

  窗外的雪,飄飄洒洒的,似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踮着腳尖,輕輕地飛舞着,白茫茫的雪花,一片,又一片,輕輕地飄落在手心,又很快融化,為一片雪花的逝去而嘆息。 

  再次伸出手,接住一片雪花,湊近一瞧,哇!亮晶晶的,我正驚嘆它的美麗,它,又悄悄地,融化了。 

  我縮回手。 

  靠在窗邊,望着窗外的雪——那一片片飄飛的雪花,搓着手,往手上哈氣。 

  雪花,飄下,消融,輪迴。 

  就如青春,消逝后,就再也別想從大地上捧起那個完整的它。為什麼?因為,當上天站在白雲上向大地撒下一片雪,就不會回頭挽留它。 

  人生的哲理? 

  是的。 

  人生,不過如此。 

  當你決定了,向那個目標出發時,就不會,也不能,踏上返回的路程。 

  雪花,斜斜地飄着,似乎它們想快點降落人間,卻不知道,等待它們的是,融化成大地的一部分。 

  我苦笑。 

  人生,不過如此。 

  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雪落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落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