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落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落人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倚樹而望,冰冷濕潤的雪粒落入眼中,有一種溫暖的微笑在嘴角綻開。雨後的樹木,成了白色的玉枝,輕輕搖動,大片雪沫兒落下來,睫毛上掛滿了雪花贈給的晶點,頭上滿是碎銀,成了一個雪人。伸出舌頭接住一粒雪,冰涼冰冷的,但又立馬散去,只留下口中的白霧將眼前的雪景變成隔霧的仙境,但又馬上虛無化去。

  漠然回首,身後已有深深的足印,輕輕蹲下身拾起上天散落的花絮,團起又送回天上。可是它們留戀着凡世,不肯回去,成為了大家手中的玩具,在空中肆意的飛舞,播散着快樂的種子。

  觀望天空,灰藍灰藍的,卻感覺不到陰沉,只感到涼涼的氣絲迎面而來,雪粒落下時像顆顆流星,快速的滑破天層,飛入人間。

遠遠相望,山上的白雪亮的很炫目。把周圍映的雪亮。有柱柱冰條在白雪的襯托下,縣的光亮晶瑩。上山的道路也沒有了蹤影,遠望,周有一片白色。

  在層層白絮中,碰上一把,傾聽一下,這些雪花精靈在唱着些什麼吧。

  儘管雪落無聲,但是,它的無聲,才換來了自然的有聲。看着雪花的飄落,嘴角不禁划起一個括號。

您正在瀏覽: 雪落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落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