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傳說:在寒冷的夜裡,當天空落下第一顆純白的雪花時,雪天使就會降臨,雪天使會在雪中綻開不凋謝。只要你虔誠地期望,希望就會成真。雪天使很少見,但只要你跟着最亮的那顆星星走,你就會找到雪天使。雪天使會幫你實現一個願望。

  雪,純白美好的東西。當雪從天空掉落人間時,當天空充滿雪的時候,心中就會有種莫名的感動。雪,當雪飄落在人間時,註定了終有一天會煙消雲滅。可是它們卻沒有因此而畏縮,相反地,它們成群結隊地來到這裡。

  “你這麼做不後悔嗎?雪。”在夢中,我與一位純美的雪天使對話。

  “不後悔!”雪堅定地回答我。

  “可是你到最後還是得要消失!為什麼不後悔?”

  “雖然我們的生命很短,但是我們為大地帶來了素裝,為人們帶來了快樂,為小孩帶來了感動。可因此付出我們的性命,很值得,因為我們將自己獻給了最可愛的人。我們會珍惜也你們短短几個月的相遇。相知。”

  我無言以對……

  雪,純潔美麗的天使。我從小就生長在南方,從未親身真實的去體驗過雪的美麗。從小我就期待有一天,可以親眼目睹雪的美,而不是通過電視的轉播去欣賞。

  雪,純白美麗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雪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