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雪仗 

  建蘭路小學 四年級一班 王嘉懿 

  今天,大雪漫天飛舞,這可是2009年的第一場雪。看着這潔白無瑕的雪紛紛揚揚地落了厚厚的一層,想和朋友們打雪仗的念頭冒了出來。 

  我立刻穿好衣服來到樓下,叫了幾個要好的夥伴,一起來打雪仗。興高采烈的小夥伴們正好來了六個,於是我們分成甲乙兩組。 

  分好組之後,雪仗就開始了。我們甲組先佔領了一個既能躲避敵人還能儲存“彈藥”的好地方,立即準備“武器”,我拿起一把雪,開始捏雪球。啊!冰涼冰涼的,手好冷啊!可為了打雪仗,我必須得咬着牙堅持,不然就玩不成了。說來也怪,手越捏越熱。雪球捏好了,我趁對方不注意時,用力向對方扔去。哈哈——咋就那麼巧,一下子扔到了對方頭上,對方非常生氣,抓起一把雪就向我扔來,不偏不倚地扔到我的衣領里,我感到脖子里冰冷冰冷的。我想把雪抖出來。結果反倒抖到了衣服里,我凍得直打寒顫。就這樣,雙方都各擊中了一人,同時淘汰出局,第一局勝負未分。 

  第二局開始了,我們組的第二個戰士勇敢地把一個雪球扔到了對方的脖子里,為我報了仇。對方要打我們的戰士,我們的戰士機靈地一躲,沒有被對方打中,我們又發一彈,對方被打得落花流水。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 

  看來,打雪仗還能鍛煉我們的快速反應能力呢。這次打雪仗不但有趣而且痛快,真是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