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晚下了一場鵝毛大雪。今天清晨,拉開窗帘,看見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樹是白的,地是白的,人家的屋頂也是白的。

  我急匆匆地吃完早飯,飛快地衝出家門,找了幾個夥伴,我們用潔白無瑕的雪堆了一個冰清玉潔的雪人。正高興得手舞足蹈,不想老天爺,又揚起零星的雪花。他們見下雪了,撒歡一般跑走了。雪地上只剩下我和雪人,可能我和雪人都喜歡雪吧。望着雪人我在想,人家怎麼就能編出《白雪公主》的故事,我怎麼就不能呢?是不是我跟雪人在一起的時間少,索性今天就好好陪陪她吧。臨近中午,我也沒想出比《白雪公主》更美的故事。直到媽媽前來找我,還蠻不情願地跟她回家,邊走邊嘟囔說要在雪地里尋找靈感。媽說:“你傻了,毛主席還有《沁園春 雪》,那是一般人能寫得了的?”我笑了,對我媽說:“你看咱家門前的那座山,‘更喜岷山千里雪’啦!”媽也被我逗笑了。

  寫詩寫故事那是作家的事,我也就是想想。不過這雪會讓農民更高興,不是說嘛“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