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海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下雪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正在上網,聽見機房老師說下雪了,就跑了出來,黑黑的天空中很難發現在下雪,只是在仰起臉龐向著天空,一點點地落在臉上化開,絲絲涼意卻不覺寒冷。這是我第二次在上海看雪,也算是我出生以後上海下的第二場雪。 

  我還能很清楚的記得,當我上小學的時來上海過年,在初二的早上,我還在暖暖的被窩,被大伯父喊醒,說外面下了很大的雪,我並不相信,因為上海真的不大下雪,而且大伯父知道我喜歡玩雪,猜想一定是想我早點起床,直到當他叫我看窗外時,我看到的是白白的一片,隱約能看到一片片的雪花,洋洋洒洒。最終我當然以極快的速度起床跑了出去。那是我第一次在異地玩雪,感覺很特別,雖然上海是我的故鄉,但是合肥的雪景我卻更熟悉。 

  如今上海又下雪了,走在校園內,路兩邊的矮樹林已薄薄地蓋上了一層白紗,河上的冰也變的更加堅固,讓我有在上走路的衝動,淡淡的路燈下能清楚的看到那小而密的雪,在空中飛揚,與其說是雪花更像是在“下沙”--雪的沙,感覺真的很美。校園也被這突來的天的禮物驚醒了,許多學生都在陽台上喊叫,以答謝這分美麗的禮物,路上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三三兩兩在雪中散步感受園內的浪漫氣氛。期待明天能看到很多的積雪~ 

  雖然看不到,很高興能與你分享。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