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年夏天,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下雪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受傷了,那是離辭的悲傷,那是告別的遺憾,那是我心靈里做珍貴的回憶,回憶中的點點滴滴。我是愛故鄉的,愛的死去活來,儘管海枯石爛……但是命運的決定,讓我離開了她,就在那年夏天,那個蟬聲與熱風交錯的日子,那個飄雪的日子裡……· 

  再一次,我踏上旅程,儘管還是有很多不舍,還是有很得回蕩在心裡的祝福,但是命運與時光將我和她割捨,只有無奈,只有悲傷……火車緩緩的開來了,我拿着行李直往車上跑,我很用力因為我怕再過一秒我會不舍離開。父母站在火車下送我,他們臉上有期盼也有悲傷。是啊,我走了也許三年都不會回來。 

  火車開動了,我沒有在往窗外瞧知道父母的身影與我漸行漸遠。我撫摸着玻璃,那樣的涼,如冰。窗外的景物不斷地交替就如每一個生活場景不斷地更新,不斷地轉變,交織着每一個人的人生。我輕輕地說了一句“:別了,故鄉。” 

  心裡突然隱隱的痛,這才想起此去三年,何時歸……心裡下雪了,一層又一層的積雪壓在心裡很難呼吸似乎是被什麼東西擰住,那般的痛。 

  是啊,人們總戒不了思鄉毒,那怕是一次踮起腳尖,一次高飛,那年夏天下雪了,雪花瀰漫在我的心裡而我也將融入那片白色,再次呤唱":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