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立達,春天般溫暖。 

 這個一座歷史悠久的校園,經歷了千百年滄桑的洗禮,然而,它依然溫暖如故。當漫步於春雨池畔,你是否感到自豪?當漫步於道山亭邊,你是否感到愜意?當漫步於整個校園,你是否感到它時刻溫暖着你空虛的心靈?告別從前是痛苦的,當你踏入一個陌生的環境,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陌生,只有立達,這個良師益友一直溫暖着你周圍一切的一切,貌似它們看起來那麼地自然與和諧。於是,你便不再寂寞…… 

 立達,春天般純潔。 

 這是一座擁有深厚文化底蘊的校園,她淳樸,她純潔,清澈如鏡的池水蕩滌着我們的心靈;碧綠如茵的草地映照着我們的笑臉;鬱鬱蔥蔥的樹木見證着我們的友誼……一切都是那麼地純潔,彷彿把邪惡驅逐的一乾二淨,剩下的,惟有純真的莘莘學子。於是,我們學會純真地笑。 

 立達,春天般美麗。 

 春天是美麗的,鶯歌燕舞,鳥語花香,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飄浮着朵朵白雲。立達如春天,萬物每時每刻都在復蘇,希望我們的世界里只有春天,生機勃勃,歡歌笑語,一張張天真浪漫的笑臉為這個校園平添了太多亮麗的風景線……我們熱愛春天。 

 立達,春天般溫暖,春天般純潔,春天般美麗。讓我們共同攜手祝願,我們的春天——立達,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