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與眾不同在於它擁有繁花似,縹碧小溪。更在於他內心的感觸。

  落葉婉轉的憂傷是秋意,它勝不過生機盎然的春。憂傷會使人觸景生情,讓人心顧茫然,但是春卻終始是喜洋洋的,處處洋溢着萬紫千紅,心中的春總是由自己點綴。

  我小的時候,春天就是我的童年,美好而又多姿多彩,一切美好的詞都可以用來形容。童年的時光如一隻白駒,一閃而過。卻又如連環畫中豐富的彩圖,一頁一頁,每天都在上演不同的角色。日子久了,我漸漸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生活在夢裡,生活在如螺旋一般的夢裡。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古話不知聽了多少遍,卻總感覺聽不夠。這時再看看自己的內心,才明白春天已逝,只余那些如蝴蝶一樣美麗的回憶回蕩心頭。內心中,春天已經改變,它已然成為了我讀書的年華歲月。讀書的日子是空寂的,甚至可以說是孤獨。如果說童年的春天是五彩繽紛,那麼讀書時的春天就是一片一望無垠的草原,沒有華麗的點綴。有的只是一片又一片的綠色罷了吧。也如野草中所說: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讀書的日子越來越長,卻也越來越短。伴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經不住歲月的流逝,不禁哀哀嘆息,原來失去了就只能成為回憶......

  正如古艷歌中所說: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春天再一次改變,變成了我的夢。而這夢卻是我最初的念。最初那早已消逝的念......人已改變,心也同樣在變.而春天也隨之改變.或奼紫嫣紅,或茫茫綠意,或早已不復存在.它存在於人的心頭,當第一眼看見她時,它的色彩就是你心中的念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