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柳煙含翠,碧波生輝。鶯歌燕舞,鵲登新枝。這滿眼的春色,滿懷的春光,怎不誘人走出家門,迫不及待地撲入這明媚的春天裡呢?於是約了好友,攜手走進了春的懷抱。 

  聽,樹已從冬眠中醒來,睜開了惺忪的睡眼,眉眼初綻兒,一切都那麼新鮮;沐浴在暖暖的東風裡,舒舒服服地伸展着腰肢,模樣兒嬌嫩的就像剛剛落地的娃娃。 

  看,花兒已在含苞待放,鼓鼓的希望脹滿了枝頭,飽滿的熱情幾乎要撐破了所有的束縛,夢想的美麗即將綻放。燦爛的陽光瀉進湖水裡,波光粼粼地晃人眼睛。春光在湖水裡恣意蕩漾,也蕩漾着遊人那顆追逐美的痴心。我獨自站在橋上看風景:無論遠眺還是近瞧,一步一道美景,一望一幅佳畫,一想一首詩篇,一捻一縷芬芳,一搖一種婀娜,一擺一樣嫵媚。這怎怪的孩子們像長了翅膀的鳥兒四處亂飛,不知所然?是啊,這就是春天了,到處充滿了生機,到處都充滿了希望,美麗遍及了各個角落,讓人目不暇接。可是,我的春天呢?他們又跑到哪兒去了?我知道我的春天正在這個美麗的春天裡到處奔跑,他們在我的懷抱里,一天天長大;他們在我的手心裡一天天茁壯;他們在我的眼睛里一年年高大。我知道總有一天,我的春天,我的孩子會像這春天的鳥兒一樣,當羽翼豐滿起來,就會掙脫開媽媽的懷抱,向更高更遠處飛翔。但是,無論孩子飛多高,也飛不出媽媽牽挂他們的心;無論孩子飛多遠,也飛不出媽媽關愛的眼神。 

  我想,在這個繽紛的世界里,每位母親最美的春天都是自己的孩子吧!季節的春天,可以輪迴,但母親的春天是永遠也不會褪色的,它只能是愈發的根深蒂固,枝繁葉茂。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