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爭當四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四好少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爭當四好少年 

  在今年的10月13日是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紀念日,我們的主席胡錦濤爺爺發來賀信,在信中他希望全國少先隊員能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勤奮學習、追求上進、品德優良、團結友愛、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我自從聽胡爺爺宣讀了“爭當四好少年”后,我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每天愛護紅領巾這是每個少先隊員應該盡到的責任。因為那是國旗的一角,也是用無數革命先烈的血染成的。每周一學校操場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我邊向國旗敬禮邊高昂的唱國歌——《義勇軍進行曲》,舊中國正是因為這首鼓舞人民的國歌才站起來的。我為中國而自豪。 

  我在課堂上回答問題躍躍欲試,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同學提出的建議我取長補短也讓我有經驗。在課堂上學習的文化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還要多看一些課外書,增長見識。再說說道德方面,如果一個人的道德不好的話,即使有再大的本事和知識,也不能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在校不能與同學打鬧,要領略到“團結才是力量”的真正意義。要想成為國家的棟樑,有了學問和道德是不夠的。還要經常鍛煉身體,所以我決定每天最好抽空30分鐘~60分鐘做運動,這樣才能符合“第四好”。 

  我相信,在認真的學習了胡爺爺的賀信后,少先隊員們一定會努力學習知識,參加各項活動,爭當“四好少年”,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識有體力的人;立志為人民做貢獻;為祖國作貢獻;為人類做貢獻;為建設家鄉、祖國打好基礎。

您正在瀏覽: 爭當四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