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當四好少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四好少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王越是六年級四班的中隊長。我時刻有用“四好少年”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每天七點鐘我會準時收看新聞聯播第一時間了解我們祖國的發展動態,“5。12”大地震,我為四川的同胞捐款;08年8月,北京奧運會期間,我為祖國的奧運健兒吶喊助威;09年10月,我收看國慶六十周年典禮和焰火晚會為祖國日益強大感到驕傲和自豪,並且積极參加學校的徵文比賽,榮獲“校園十佳寫手”;10年1月17日我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三號丙運載火箭,成功將第三顆北斗星導航火箭送入預定軌道,這標誌着北斗衛星導航系統工程建設又邁出重要的一步,衛星組網正按計劃穩步推進;11年9月17日第八屆中國國際園林博覽會在重慶舉行,主題為“園林,讓城市更加美好”;12年10月1日中華人民政府成立63周年。為了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一定要刻苦讀書,為祖國的強盛發展獻出自己的綿薄之力。“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少年。“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絕不是空口無憑,我明白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明白我肩上的重擔,我明白我將來要為更多的人服務,就需要有更多的本領,因此我在學習上毫不含糊,上課我能認真聽講,課後我能獨立完成作業,平時我還能廣泛閱讀,我要為自己今後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將來一定會收穫很多。除此之外,我還積极參加各種徵文比賽成績優異,去年我還被評為“區級三好學生”。不管做什麼我都很重視,而且力求完美。追求上進的我認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要知道道德是做人的根本。即使你有一些過人之處,如果沒有好品德,就不會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做一名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可以從小事做起,可以對傷心的同學輕輕說一聲“堅強些”,可以上前扶起摔跤的同學,可以認真遵守對別人的承諾。

  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活潑開朗是每一位少先隊員都應具備的性格。他就像溫暖的陽光,人見人愛。一個人的身體素質,對於我們的現在和將來都有很大的影響,有了健康強壯的身體,我們才有本錢去尋找幸福,去實現崇高的理想。為此,我每天一有空就鍛煉,今年四月份還代表學校去參加越城區舉辦的運動會並且榮獲前三甲。否則,就像建立在沙灘上的樓閣,看似宏偉壯觀,但暴風雨一來,轉眼間就會坍塌。

  最後,我們要爭當文明好少年,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小學生守則,牢記八榮八恥,用文明的行動,做一個文明守紀的好少年。

  六年級:海納百川6666666

您正在瀏覽: 爭當四好少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