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當四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四好少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要牢記胡主席的重託,做一個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育發的四好少年。現在,我們就從身邊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努力成為一名真正的四好少年。

  俗話說:“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我們要時刻準備着,時刻牢記着先訓,時刻不忘胡主席的重託,只有“紅領巾”強了,我們的祖國才會更強,只有“紅領巾”富了,我們的祖國才會更富。我們要以身作則,努力上進,報效祖國,為祖國的明天而奮鬥。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明天的希望;是國家的棟樑,我們要好好學習,哪怕每天只進步一點點,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久而久之,我們就離四好少年進了,成就就更大了,讓我們拿起書,裝滿知識,高聲呼籲:“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我們是父母的“小幫手”;是城市的“小標兵”;是同學的“小夥伴”;是未來的“小主人”,我就是未來小主人其中的一個,我有着美好的夢想和使命,我不但要實現我那遠大美好的夢想,還要完成那自豪驕傲的使命。我想:“只要我有着一個只要奮鬥上進就能成功的信念,無論什麼困難都阻擋不了我的心,祖國的希望就靠我們四好“紅領巾”了,我們一定要讓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臨山小學五年級:郭盈君

您正在瀏覽: 爭當四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