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自己,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自己,加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冷冷的天,陰陰的雲,灰灰的天空,好像要下雨。在這樣的天下面,留我獨自一人孤獨、寂寞。 

  我是一個小女孩,就讀六年級。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喜歡的一個男生向我表白,不過他是幫他的好兄弟表白。他的好兄弟不敢來跟我說,就叫我喜歡的人來說。他對我說:“我的兄弟喜歡你。” 

  那是我第一次面對這種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可我還是拒絕了他。他約我,我從不會去。他送禮物給我,我也從來都不會收。後來,他知道我根本就不喜歡他,他就利用他在班上的勢力來欺負我。當時,我也無能為力,只好任他欺負。 

  還好,我們那所學校沒有辦五六年級了,我們大家就轉到了鎮上的小學。我跟他不是同一班,我為此很高興。可我跟我喜歡的人又不是同一班,我因此很難過。後來,我就把我喜歡的人給忘了。 

  可在這個班,我又遇到了我以前的問題。有兩個男生都想我表白了,我說我不喜歡他們,他們根本就不放棄,繼續糾纏着我。後來,他們不再是好朋友,兩個人還說要決鬥分出勝負我是勝利者的。我討厭他們做事的方法,我都還沒同意,兩個人就已經在操場比賽了。我根本就不喜歡他們,他們還要死命的糾纏着我。 

  我的一個老同學是他們其中一個人的姐姐,我的老同學居然把我的電話給了那個人,因此我很討厭我的老同學,她還說我喜歡的人就是她弟。媽呀,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啦,她以為她很了解我,給我去死。 

  在這件事中,我的一個新同學(男的)很幫我,我很感謝他這麼的幫我。在這件事中,我成熟了不少。我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任人欺負的我了。我以為我喜歡上了很幫我的新同學,但那僅僅是他給我的安全感,我並不喜歡他。我的心裡一直都沒有放下以前住在我心裡的那個人,他很好,儘管他可能已經不喜歡我了。 

  後來,我們之間有了一點點的誤會。我們見了面都會互相躲着對方,他以為我很討厭他,我也以為他很討厭我。就這樣,我們之間完了。 

  我現在已經看淡了這些事,我已無所謂了。我會在下一個學期努力加油,考上一個好的中學。為了自己,努力、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了自己,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自己,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