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細心觀察,我們便會觀察到生活好美,世界好美。 

  不僅僅只有鮮花的綻放、彩霞的繽紛、蝴蝶的起舞是美的,不僅僅只有優美的文章、瀟洒的書法、翩翩的舞姿是美的,也不僅僅只有飄逸的雲朵、孔雀的開屏是美的。只要留心,我們就會發現美原來就是那麼簡單,那麼普通。 

  清晨,一座座樓房四周縈繞的清涼的白霧如同一條條流動的絲帶裝飾着它,那是短暫的美,是瞬間的美;走進學校,迎來的是溫暖和煦的陽光,那時的陽光在一瞬間照亮你的眼睛。這難道不美嗎? 

  夜晚,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繁星點點,皓月當空,找到屬於自己心中最美的那顆閃爍的星星,悄悄許個願,然後帶着微笑睡去,那是多麼的天真,多麼的純潔啊。 

  生活中,看到那已經出汗的小手認真地、一筆一劃地、笨拙地寫着字,努力想把字寫好,這是孩子用心靈之筆刻畫的,怎能不美呢? 

  廣場上,一群孩子手抱白鴿,將其放飛藍天,放飛自己的夢想,在那展翅飛翔的瞬間,你也會發現那美,美得讓你難以忘懷…… 

  美是無處不在的,走到哪,都會有美,在等我們去發現,去感受,去體驗。發現美,生活就會變得更加明朗快樂。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