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呀飛不高,我沉睡,我夢想:擁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睡夢中我睜開了眼睛,眨眨眼,看看天空,星星依舊那樣閃亮,夜是那樣的寂靜。哦! 原來是一場夢。我悵惘,我追求,我深信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過的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 

  告別昨天,我開始尋找我的夢想,早晨的六點時刻,我正式的出發,開始了我的旅途。一路上我充滿好奇,很想知道往前的路會是怎麼樣?我在想:前面也許是一條淺淺的小河,是一望無際的草原,是充滿神奇的殿堂,是無人知曉的北大荒,我嚮往着。時間悄悄的從我的身邊走過,連太陽婆婆也不願打擾我,也躲去休息了,天漸漸的沉默了,我心有些害怕起來,走着走着,我碰到了大樹爺爺,他用他那慈祥的手攔住了我,大樹爺爺告訴我天已經黑了,他有些寂寞,想讓我陪他聊天,後來我想大樹爺爺可能知道哪裡藏有隱形的翅膀,於是我就決定留下來順便問問他,好有個去向。大樹爺爺告訴我,順着這條路繼續向前走,他還說花兒姐姐會告訴我。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來,告別了大樹爺爺,尋找我的夢想。我一直向前走,後來在我休息的地方碰到了花兒姐姐,我高興的趕緊迎上去,問她去那兒的路,姐姐告訴我,前面有一家棧,這家客棧50年了,他很熟悉這兒周圍的路,他也許會祝你一臂之力,於是就招引蝴蝶妹妹給我帶路。一路上我心有些懷疑,不知道前面那家客棧又會說些什麼,我有些失望了,但是我相信我的格言:不要輕易言棄,否則對不住自己。於是我帶着二分之一的信心繼續向前走。果真這兒有一家客棧,這裡十分荒蕪,周邊沒有花沒有草,只看見這裡有一個老闆在櫃檯上精心的算着什麼,我有些害怕,心情很沉重,我咬緊牙,迎上去小心翼翼的和他講話,他看到我笑了點頭讓我坐下,好像是特意在等我似的。於是我詢問他哪裡藏有這樣的翅膀他毫不猶豫的回答了我,好想是上天派他告訴我一樣。我迫不及待的尋找,啊!真的嗎?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於是上前走了兩步,我不由的叫了起來:我成功了,成功了。於是趕緊穿上這雙隱形的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這裡就是神話中嫦娥居住的地方嗎?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要飛得更高更高。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過的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張雨生的歌也這樣寫道。是呀有夢就有未來。夢讓我走向成熟,夢讓我飛翔。努力吧,相信你的努力會給你帶來成功。無論山多高,海多深,你都要飛過,我相信你,支持你,讓我們對着山谷大聲吶喊吧——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