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鮮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三口人,全是有個性的人。爸爸是個要面子、“輸得起”的大男人,媽媽是個死要面子,輸不起的家庭主婦。兩人生下的我當然也很有個性。三個同類型的人一塊摩擦,肯定會產生“火花”…… 

  吃飯也瘋狂:每一次開飯,媽媽亮出她的美味手藝時,飯桌上即會來一場“戰爭”。我的對手次次是老爸。聞到菜香,我倆都會兩眼發光,“口水流下三千尺”,立刻動起筷子,爭取在短時間內搶到最多的飯菜。有一次我和爸爸搶香辣雞翅,之前還打平手,剩下最後一塊雞翅時,我略施小計,引開他的注意力,“爸,電視上有球賽!”(我爸最喜歡看球賽)“哪裡?哪裡?”爸爸中計了,我趁機搶過那塊雞翅。爸爸“咆哮”着:“好小子,看我怎麼收拾你!” 

  徒步大行動:吃完飯,我們全家總要一起去散步。這並不是普通的散步,而又是一場競爭。媽媽在“終點線”當裁判,我和爸爸走兩條路程相等的路,誰先到誰就贏,規則是不能跑。“徒步大行動”開始,我是個守規則的人,一路競走。等我到達終點時,卻不見爸爸人影。等了五分鐘,只見他抱着肚子,一步一步走過來,媽媽問:“怎麼了?”爸爸不好意思地說:“呵呵,路上偷跑了一下,鬧得肚子不太舒服。”我和媽媽大笑:“真是自作自受啊!” 

  服裝秀:我與爸爸的“戰事”很多,和媽媽的也不少。就說穿衣服,她總要和我比個高低。只要我穿帥氣一點的衣服,她就會百里挑一找件最漂亮的潮流服裝。每當我們去旅遊,媽媽就會故意拿幾件難看的衣服給我穿,我不服氣,便自己挑幾件最酷的,一定要把媽媽比下去。有時你會看見床上堆滿衣服,像一座小山,那都是我和媽媽比試的結果。 

  你看這就是我家的新鮮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