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新春辭舊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春辭舊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嶄新的日子裡,快樂的吶喊着。不經意間。猛的抬頭髮現世界變了。從昨日的簡單樸素變成了今日的絢麗和熱鬧。不知何時,那碩大的紅燈籠跳上了高樓,在風中調皮的搖動這發福的身軀;還有那一瀉千里閃着這金燦的亮光的對聯,在各自比拼着這看誰更有才……不經意間,春節卻踏着輕盈的腳步到來。 

五點未到,炮聲四起。開飯了,在滿桌的佳肴中,有兩樣是必不可少的。其一,年年有魚-—魚;預示着全家富貴吉祥有餘。其二,是合家團圓的湯圓;預示着全家團圓美滿甜蜜之意。特製的大團桌上,父母兄弟圍着坐。我和幾個小鬼則草草的吃過飯,便衝出去放煙火去了;而那些好久不見的大人們,倒杯酒互相道唱着“兄弟,來,乾杯,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好,我也祝你恭喜發財,乾杯“。“爹,我敬您一杯,祝您老身子骨越來越結實“!“我祝你事業有成,年年有餘“……團桌上,乾脆響亮的酒杯聲預示着來年的興旺。大人們爽朗的笑聲和熱情的祝福預示着來年的燦爛。 

飯間,家家戶戶又是放鞭炮,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成了連綿的一片, 

就這樣告別了舊年,我們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一條新的跑道,也許我還會在這條跑道上跌倒,但我仍會頑強地站起來,頑強地向重重困難挑戰。我堅信,在暴風驟雨後,總會有一條美麗的彩虹出現。 

我想,新年是新的萌芽新的希望,新年是歲月的步履踏出的又一聲脆響,新年是一串釀熟了的期盼, 新年踩着歷史的鐘聲自信地走來,像一面鮮鮮紅的旗幟高高飄揚,像一陣暖洋洋的春風吹拂中華大地,新年的雄風將鼓舞我們中華民族走向空前的繁榮昌盛 

此刻,窗外又響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這是人們告別舊年的戀戀不捨,也是人們對新年的美好憧憬

您正在瀏覽: 迎新春辭舊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春辭舊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