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的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的新鮮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C106班的同學別提有多開心了,班上的喜事一件接一件,不信你瞧~~ 

  上周星期三 盼望已久的班級演唱會終於開始了。同學個個神采飛揚,準備已久的我們早已忍不住內心的激動!每個音樂演唱的成員都信心百倍,發揮了各自出色的的水平。當每個小組演唱完了,教室里頓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一張張笑臉洋着青春的熱情,愉快的歌聲唱出了我們對生活的熱愛。 

  更讓人開心的還在後面呢! 

  上周我們學佼還組織了,籃球比賽我和班上五個同學參加了籃球比賽,全班同學為我們吶喊助威,我們奮力拚搏終於不負眾望,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榮獲初一年級籃球冠軍全班都好高心。 

  我們不僅在藍球比賽中取的好成績,我們在學習上也不甘落後,特別是數學課了,同學們在課上發言積極並回答老師的問題,善於鑽研,遇到不懂的問題,同學之間互相幫助,在老師和同學的努力下,數學成績提升得很快,我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我終於明百,只要有付出就有回報,我也更加喜歡我們這個充滿朝氣的集體,我為我生活在這個班而驕傲,相信這裡的一切都會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班級的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