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我的新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我的新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我的新生活

  不知不覺我已經步入了初一的新生活,記得剛開始我就像一個迷失方向的孩童。在迷茫與悲傷中徘徊着,因為我當時無法忘記我的小學生活、我的老師和同學。無法接受新的校園生活。

  從剛開始最初的軍訓后,我領略到了它獨特的魅力。雖說軍訓是苦的,但也是多彩而神秘的。當我們穿上迷彩服時,彷彿自己變得特別成熟,教官們都是很嚴肅的,“立正、稍息齊步走。”軍訓的這幾天都是在嚴肅的氣氛中進行的。同時我懂得了責任與使命,磨練了堅定的意志,這些短暫的軍訓給我留下永恆的回憶。

  在新的學期中,要想成績攀上更高的山峰,就要為之不懈的努力!看看課程表,我差不多快驚呆了。什麼歷史、生物、地理……真是多的讓人可怕。這些課都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儘管學習時間緊,課程多,負擔重。但每個強者都是在激烈的“戰場”中突圍,展示自我風采,在追逐中變得迅速。

  宿舍也是我們生活的樂園,在這個樂園裡,生活着一群快樂無憂的女孩,有“開心果”、有“搞笑王子”、有“書獃子”……我們在同一片陽光下,無憂無慮,作者所有女孩擁有的多彩的夢,並收穫着友誼,收穫着真摯。

  小學的畢業,雖不如朝霞那樣迷人,卻比晚霞更加難忘。同樣,中學的開始,雖不如朝陽那樣絢麗,卻比朝陽更加豐富多彩。中學的生活是欣喜、是興奮、還是……初一,我的新生活,嚴肅、緊張而興奮。新生活!新體驗!新起點!未來,還在等着我們去創造!將來的我們,一定會是學校的驕傲!

  初一:守着沫沫

您正在瀏覽: 初一,我的新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我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