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新學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新學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好鬱悶,不就數學沒滿90嘛,有必要去借讀嗎??

  哎~害的我才十幾歲就學會了唉聲嘆氣。沒想到,原來和同學總是打打鬧鬧,幾乎沒有什麼特別深厚的感情,現在居然會這麼捨不得,以前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就要失去了,才知道。

  恩~8過去了新的學校新的班級應該會又交到許多好朋友的吧,再說拉,只要我數學提高了,回去就是小case拉,這樣就又可以和他們在一起拉。西西~阿Q精神又發作了,心情一下子好了許多。不過,又能維持多久捏。天知道我會多想他們。

  忽忽~新學校,偶來嘞~

  一大早就起床了,跟着老媽到了我借讀的學校,額~雖然來了N次了,8過還是好陌生撒。到了班主任的辦公室,和她報道了一下就把我帶到了教室門口,裡面都是些不熟悉的,貌似某人有點緊張,不敢進去了。猶豫了3秒,最終被老媽一把推了進去。馬上,全班集體刷的看着我,好不自在,感覺巨奇怪。那班主任居然沒有讓我自我介紹就給我安排了個座位。忽忽~上帝對我真好撒,讓我和一個PLMM做同桌。額~前面那位仁兄好眼熟的說,大概也許可能基本上因該是我小學的同學,8過怎麼有眼鏡拉,記得他以前不帶眼鏡噠。等老班走後,猛的錘了一下他的背。“哈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哈……”他一臉白痴的望着我。真的要暈暈了,他居然是小學時的超人,想象超人帶上眼鏡是什麼樣子,笑S了拉。不過,算他不算太衰,帶的至少是最近流行的眼鏡款式。

  額~忘了旁邊那位美眉了。要不是聽到書嘩嘩掉下去的聲音,估計我還不會停止我的瘋笑。回頭一看,汗汗…偶可憐滴后桌的書都在地上了,課桌已經離我有1米多遠了,貌似這裡剛剛發生過事故,可惜,剛剛笑的太投入,沒有注意身後,一場好戲就白白錯過了。可憐的后桌正拾着掉在地上的書還不停的說我錯了,真慘撒。美女同桌好象氣還米消,估計是她做的,好猛啊~超汗…居然可以和一個比我還猛的人做同桌,以後估計不會太無聊。

  后桌外號小胖,真的好肥啊~臉上的肉,額~真擔心會不會突然掉下來。但還是最小的小胖,在最最後面的才是重量級人物,看着都要發抖了(西西~誇張了一點)屬於縱向橫向雙面發展的,不象小胖只有橫向發展。

  沒多久,就上課了,看看時間,天,才7點,不早讀么??數學老師也就是老班夾着書進來了。起立立正坐下剛剛喊完就馬上進入了上課狀態,老班在上面講的神采飛揚,我卻越聽越無聊,好悶啊~不過看看其他人都好認真的說,又是第一天,還是留個好印象吧。撐了半節課,再也受不了了,時間怎麼過去的這麼慢。米心思聽課,看樣子是米人和我說話的了,那我就轉筆打發時間。先來了天旋地轉,接着反轉地球,漂亮!!正自我陶醉之時……

  “看好黑板上!手拿起來!不要放在下面!”

  被老班的一聲大喝嚇了一跳,怪不得怎麼其他人都不敢開小差,啊,差點忘了,這個老師是凶的有名的,他教過的學生米有一個不怕她的,她就是傳說中的那個老師,我媽提醒過我的。天,得好好聽課,不然偶滴小命就難保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新學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新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