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是否能重新來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否能重新來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在床上,電腦在播着藍狐的“為誰瘋狂”:“誰為我抹去眼角的濕潤,他傷心的堅持到最後一秒誰為我指引黑夜的光亮,抗拒平凡靠直覺去創新方向,我要一顆會跳舞的心臟,我要大雨淋濕全身狂打顫,誰為我流淚,Iwantcry誰為我綻放生命的光彩,誰為我瘋狂,不醒來,誰為我流淚……”我聽着聽着就流淚了。

  我想起曾經的那個男孩,那個純潔的如天使般的男孩,他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義無反顧的陪在我的身邊,在我哭的時候把肩膀借給我,替我擦乾眼淚,就算我做出在過分的事情,他也會笑着說:“沒關係。”我現在後悔了,我恨我當初的殘忍和固執,我突然想他了,可是我知道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我記得以前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我這個白痴現在才發覺,原來跟他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我都還記得那麼的清楚。可是我們錯過了對方,我們失去了對方,只是因為我的任性和無知。

  也許我一直欠着他一句“對不起”,可是知道他離開那天我還是那麼固執、任性的不說那句話,我真的好恨我自己,如果不是我,我想他應該是一個陽光、帥氣、討人喜愛的男孩吧!可是,因為我,這一切都變了,他並不是那麼的陽光,他告訴我說:“?S,你喜歡黑暗,那麼我陪你。”我記得當時你說著這句話的時候,我只是淡淡的看來你一眼,並沒有說話……

  對不起,如果當時我說話阻止你的話,也許你就不會離開了,也先結局也就不回是這樣了,對不起。

  我已不再任性了,貝,我們還能重新來過嗎?

  羅雄一中初三:宋玉丹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否能重新來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否能重新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