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對自己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自己說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的生活多姿多彩,緊張刺激.初中的旋律是節奏感強烈的.初中生活的色彩,也是絢麗的. 

 轉眼,進入中學也有一段時間了,初一的第一次期中考試也早已結束.等待我們的,接下來,又會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現在,我想對自己說,鼓起信心來.向前,大步走!邁開步子,迎接下一個挑戰!成績已經是進步了,但是還不夠,只要還有進步的空間,就要不斷超越. 

 初中生活畢竟是艱苦的,但只要不斷鼓勵自己,激勵自己,就一定能調節好的,讓初中的學習生活不再艱苦,讓它有趣起來,從此充實我的情趣. 

 不過,在這同時.也要注意培養自己的興趣.比如,我喜歡藝術方面種種優雅的事情喜歡讀書,就要在課外去和他們做朋友. 

 我相信我的話!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自己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自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