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滑落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滑落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靜謐了,月亮不知什麼時間悄悄躲了起來。沒有爬上樹梢,今天的天空失去了往日的明亮。

  我靜靜地做在湖畔邊的小亭子里,不知過了多久,一陣夾着水腥味的風拂過,我不禁打了個寒戰,捏緊了我看了很多遍的成績單。

  不經意的瞬間,淚水叮咚滑下了臉龐。

  湖水打着岸邊發出沉悶的顫音。那紅色的字像一把尖刀直插我備受折磨的心,像風斷了線,小船失去了導航。

  漂浮不定的心失去了方向,沒有了歸宿,這為的是什麼?似飄流,似前進,似後退,我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

  曾試圖拾起那無形的傷害撕碎的心,想把它拼起來,可做不到,無論怎樣它都剩下零星的幾片。

  周圍的空氣凝固了,那一瞬間我感到了害怕,感到了孤獨,感到了命運的不公。

  默默中,我接受了一切,在父母尖銳的目光和凜冽的話語下,我像一個犯了錯的孩子,低頭沉默。

  夜色灰淡,天空更覺寂遠空曠,不可捉摸。

  夜空中的星星眨着眼,它們多麼快樂呀!伸手去抓,才發現快樂其實離我非常遙遠。

  路燈下,一棵老樹光禿禿沒有一片葉子,孤寂的站在那裡。

  “老樹,你開心嗎?”明知它不會說話,我還是傻傻地問了。但它的形態已經告訴了我。

  我不就是那棵老樹么?我們害怕,我們傷心,我們孤獨。我們,我想我們的遭遇正演繹着這種害怕,傷心,孤獨與命運的不公……

您正在瀏覽: 淚滑落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滑落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