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歌舞青春》向我們展示了一群充滿活力,朝氣蓬勃的高中生的成長印跡。酷愛籃球的Tray和痴迷於數學的Chistina相識於一次新年舞會。或許是命中注定,被閃光燈隨意照中的兩個人竟能把首次同台演唱的歌曲演繹得淋漓盡致,精彩紛呈,他們的高中生涯由此開始了交集並註定會添上最絢麗奪目的一筆。

  我覺得《歌舞青春》最大的特色在於:整個三部曲中的人物對話很少,除對話外的所有內容都是以歌曲和舞蹈貫穿和連接的。這不僅切合影片的題目:《歌舞青春》,同時,也很好地反映了青春的本質特色:想唱就唱,唱得響亮,舞得精彩,我們的青春自己作主!

  由影片中這群活力四射,豪邁洒脫的高中生,就很自然的想起了我們自己—一群同樣充滿着青春活力的高中生。

  雖然我們只是一群高一的學生,但我們也有自己的夢想,執着與追求;雖然我們才剛跨進高中的門檻,但我們自信、樂觀、堅強;雖然前方的道路不一定是坦途,但我們已做好衝鋒陷陣、絕不退縮的準備。

  畢竟,青春無悔!

  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有“就算跌倒了,也要豪邁地笑”的豁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毅力,“堅持就是勝利”的勇氣。

  泡一杯茶,獨自品嘗,細細回味着青春期的酸甜苦辣;選一條路,自己去走,起伏中體會青春期的坎坷艱險。樂觀的我們,不會埋怨茶的苦澀、難咽,因為我們堅信苦盡甘來;固執的我們,不會期望父母的幫助、理解,因為我們明白坎坷後面就是平坦。

  我們的青春,每一天,都很寶貴。因為時間永不復返,永不停止,我們應抓住今天,把握今天,以樂觀積極的態度為生命中的每一個今天而努力拚博。

  最後,我想以一首小詩,一首我對青春不太成熟的見解的小詩來結束我的這篇文章,同時,頌揚我們的青春。

  青春是一曲激昂的旋律

  我們盡情歡唱

  青春是一支奔放的舞曲

  我們載歌載舞

  青春是一部輝煌的篇章

  我們抒寫美麗

  青春是一味生活潤滑劑

  我們綻放笑容

  青春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

  隱藏着無限潛力

  有待噴薄欲發

  青春像是一觸即發的弦上箭

  給我們一個機會

  得以有的放矢

您正在瀏覽: 青春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頌 暫無評論